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17 22:03:11

城巴開辦50M線服務和田菁田邨 擬派氫能巴士服務屯門

分享:
服務屯門區內的城巴50M線今日投入服務。(城巴提供)

服務屯門區內的城巴50M線今日投入服務。(城巴提供)

城巴今日(17日)開辦全新巴士路線50M,由屯門和田邨往返港鐵屯門站,途經菁田邨、建生邨、良景邨、田景邨和山景邨等住宅區。城巴透露,早前引入的全港首輛雙層氫燃料電池巴士,將來或行走屯門區路線。

城巴表示,今日投入服務的50M線是自輕鐵通車以來,首條服務屯門市中心的區內全日專營巴士路線,又指和田邨及菁田邨明日(18日)起,將增設50、55和56號線,在繁忙時間提供連接油尖旺區、九龍東和北區的去程和回程服務。至於兩條往來和田邨、菁田邨及港島的全新過海路線,城巴表示即將投入服務。

另外,城巴早前引入香港首輛雙層氫燃料電池巴士,現正與政府緊密合作,以制訂相關法規和指引,讓氫能車輛得以在本港運。城巴表示,深信續航力超過400公里的氫能巴士,足以應付全日服務所需的航距,將適合營運全新的屯門巴士網絡,現已計劃適時安排氫能巴士行駛城巴屯門巴士網絡。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