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2-25 17:18:00

海關學校改名「香港海關學院」

分享:

香港海關通過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的專業評審,成功將海關督察級及關員級的入職課程納入「資歷名冊」內,成為本港第二支能夠同時為員佐級及主任級人員提供資歷架構認可入職課程的紀律部隊。海關訓練學校亦由今年元旦起正名為香港海關學院。海關關長鄧以海稱,海關入職課程於這個時刻獲頒資歷認可,實在是海關110周年的誌慶大禮。

獲認證的兩個課程分別為見習督察的「海關管理專業文憑」,屬資歷架構第五級(相當於本地學士學位同級的資歷),以及為見習關員而設的「海關關務專業文憑」,屬資歷架構第四級(相當於本地副學士學位或高級文憑同級的資歷)。

第一期認證課程的64名新入職見習督察及124名見習關員亦出席今日儀式,他們已於上月開始受訓,並分別會於今年8月和5月畢業,將會是首批獲香港海關學院頒授認可資歷的海關人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