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17 18:40:00

網上熱話|富二代帶保鑣陪睇新盤「瑜一」 全身名牌料達10萬網民笑言誇張 (有片)

分享:
富二代帶多位保鑣陪同睇新盤「瑜一」(網上圖片)

富二代帶多位保鑣陪同睇新盤「瑜一」。(網上圖片)

近期多個新盤開售,包括何文田新盤「瑜一」,該盤示範單位開放,吸引不少準買家到場參觀,其中有人拍到一名疑似富二代的男子,帶同多位保鑣陪同睇新盤,有指他全身均為名牌,保守估計總數達10萬元。網民就對他一身打扮笑言極誇張,亦有人關心他有否入票買樓。

Ad Block
富二代帶多位保鑣陪同睇新盤「瑜一」(網上圖片) 富二代帶多位保鑣陪同睇新盤「瑜一」(網上圖片) 富二代帶多位保鑣陪同睇新盤「瑜一」(網上圖片) 富二代帶多位保鑣陪同睇新盤「瑜一」(網上圖片) 富二代帶多位保鑣陪同睇新盤「瑜一」(網上圖片)

有多名黑人保鑣陪同

網上流傳片段由今天(17日)拍攝,影片約長10秒,片段可見,該男子身旁有多名黑人保鑣陪同,更有數名地產代理在推銷新盤。至於該男子有否入票認購則未知。

全身名牌料達10萬

據在場代理指,該名富二代身上服飾全屬名牌,他身穿的VERSACE套裝,售價約6萬;背上的PRADA斜揹袋,官網售價為2.4萬港元;褲上的Hermes皮帶亦價值近7,500元。

網民笑言誇張

不少網民看後都大感誇張,認為根本無人識他,其實不用聘請保鑣,「今日睇到依段新聞真係笑爆嘴」、「富二代都要自己睇樓?」、「其實佢去左澳門,輸左好多,就可以做到呢個效果」、「其實真係頂級富豪唔駛去迫售樓處」、「拍抖音,唔好咁認真」、「$500請個保鏢好容易咋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