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02 19:35:00

蔡天鳳碎屍案|警方拘捕一名41歲男子 涉嫌協助其中一名被捕人水路離港

分享:
蔡天鳳碎屍案|消息指:再多一名41歲男子涉協助罪犯被捕。(資料圖片)

蔡天鳳碎屍案|消息指:再多一名41歲男子涉協助罪犯被捕。(資料圖片)

【19:40更新】西九龍總區刑事部警司鍾雅倫在大埔龍尾村交代案情,指警方今日以協助罪犯罪名拘捕一名41歲姓林男子,他在一間遊艇租賃公司工作,涉嫌索取金錢,協助其中一名被捕人利用水路離開香港。鍾雅倫又表示,有理由相信,該名被捕男子曾嘗試收取數十萬元,不過最後不成事。警方認為,被捕人對案件,至於與疑犯關係則仍在調查,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結束打鼓嶺堆填區搜證

另外,警方就案件連續3日於打鼓嶺堆填區搜證鍾雅倫指雖然鎖定了一個約足球場大的範圍,但連日搜索仍未找到重要證據,宣告有關行動結束。他形容要在3、4千噸的垃圾堆中要找回2、3個垃圾袋猶如大海撈針,雖然未能找到殘肢,但已經掌握到有力證據,强調不會放棄任何線索,直至將每名知情人及涉案的兇徒繩之於法。

--------------------

譚仔創辦人媳婦、28歲模特兒Abby蔡天鳳遭謀殺及肢解烹屍一案,轟動全城。警方今日(2日)再表示,就案件多一名41歲男子以涉嫌「協助罪犯」被捕,至今一共拘捕6人。據了解,被捕男子是女死者前夫的朋友,警方會在晚上7時30分向傳媒交代詳情,預料警方亦會公布堆填區搜證進度。

警方再到大埔龍尾村搜證

蔡天鳳 蔡天鳳 蔡天鳳 蔡天鳳 蔡天鳳 蔡天鳳 蔡天鳳
Ad Block

由於目前只尋回部分殘肢,警方就案件今日(2日)連續第三日,繼續於打鼓嶺堆填區搜證。百多名警員由西九龍總區刑事部警司鍾雅倫率領,身穿全副密封防護衣,並戴上防毒面罩,於垃圾堆中用鐵叉翻扒,仔細尋找證據。

2-1.jpg

警員全副裝備到打鼓嶺堆填區搜證。(陳奕釗攝/資料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