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18-10-03 14:00:00

日本 由布院 初秋九州 溫泉香(下)

分享:

湯布院是日本OL一人一票投選的日本第一名溫泉旅遊勝地,除了因為溫泉之外,美食和閒逛都是吸引她們放鬆心情享受的兩大要素……就連男生都覺得樂而忘返!
文、圖:李兆祥
(www.facebook.com/what.angus.sees)

龜之井別莊是由布院歷史悠久的日式住宿。

龜之井別莊是由布院歷史悠久的日式住宿。

舌尖上的甜蜜回憶
由布院讓女士們趨之若鶩的,也許就是街上一間接一間知名甜品店,不管你對甜點是否熱愛,光看店舖上拍得精美的甜品照片,就已經教你蠢蠢欲動!
一開店便很快被搶購一空的蛋糕卷B-speak,可算是這裡的巨星,可惜它只供外賣不設堂食。不過,這裡的咖啡廳、茶屋也非常多,每家都有自家特色及名物,要一一品嘗都非易事。咖啡廳當中最有名算是史努比茶屋,因為日本第一間就開設於由布院!可愛的餐點造型教人捨不得吃,亦因此常常客滿,還好有個外賣部,讓大家可在後面的木枱椅吃得過癮。

走進童話國
這裡又有一個童話書世界般的YUFUIN FLORAL VILLAGE,場景夢幻又富童真,建築物和小街都精緻可愛,每家各有故事(也就是品牌);園區內亦餵養不少小動物,不但是閒逛好地方,更是人氣取景打卡點!

地道土產買不完
人在由布院,怎可不來「湯之坪」買些當地土產?吃喝用玩應有盡有,當中有許多知名店家,遊客總是大排長龍!不妨到4時許才開始進行買手信的行動,事關拿得一袋二袋觀光,的確累得要死,而且這裡大部分地方都要用腳走訪,最後才買就方便得多。

龜之井別莊的咖啡廳由古老日式貨庫改建而成。

龜之井別莊的咖啡廳由古老日式貨庫改建而成。

Info
簽證:持特區護照或BNO者皆可免簽證逗留90天
機票:香港快運航空每日有直飛航班來往香港及福岡,10月份來回票價約由2,260港元起,查詢:www.hkexpress.com

 

由布院的所有生活雜貨店,都可以找到手工仔細精緻的木器。 天氣仍算炎熱的初秋,吃一個小小的冷湯麵,裹腹得來又清爽,不會有礙稍後吃甜品。 YUFUIN FLORAL VILLAGE雖小,但充滿童趣,是拍照好地方。 史努比茶屋的抹茶蕨餅,茶味芳香,一點都不兒嬉。 Siesta cafe既是食肆,也是足按小店,環境清雅,甚受女生愛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