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18-03-16 14:00:00

{台灣澎湖煙火節旅遊特輯}澎湖特色產業單位及食品推介

分享:
仙人掌酥/翡翠酥

仙人掌酥/翡翠酥

《台灣澎湖煙火節嘉年華》將設有多個美食攤位。欲品嘗當地特色美食,千萬不能錯過!

典醬家食品有限公司

仙人掌酥
有「澎湖紅寶石」之稱的仙人掌果實研製的美饌,具有高營養價值,嚴選澎湖當地野生採摘的新鮮仙人掌果實,經細心處理以仙人掌的果汁入味調製的內餡,再包進酥皮內,以特殊的烘焙工法,製作出金黃香酥、鬆軟爽口的仙人掌酥。

翡翠酥
有「綠金」之稱,來自澎湖海底的美食—海菜當內餡,作成酥餅。海菜屬於天然、零污染、純綠的高纖食品,為傳統漁業注入新的元素。

仙人掌軟糖

仙人掌軟糖

澎湖紅果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仙人掌果凍
使用澎湖野生仙人掌果汁為原料,造成Q彈仙人掌果凍,酸酸甜甜。

仙人掌軟糖
仙人掌果具有豐富的植物營養素,有「澎湖紅寶石」之稱,仙人掌軟糖純手工製作,細味獨特的仙人掌香氣。

鹹餅

鹹餅

萬泰食品廠

鹹餅
50多年對品質的堅持,澎湖萬泰鹹餅多層次的香酥口感,酥且不油膩、入口又帶點胡椒香氣,且具有甜、鹹、辣、香的獨特滋味,非常適合作為配茶的點心。
 
花生酥
澎湖當地出產的的花生酥,以當地精選花生研磨成濃醇的花生醬製成,吃來香酥可口,濃郁的花生香氣,令人回味不已。

 

杏仁丁香

杏仁丁香

富山食品有限公司

杏仁丁香
 經30多年努力研發下,推出了具國際水準的澎湖人氣名產杏仁丁香,滿滿的海洋味道,丁香魚含豐富營養,加上芝麻、杏仁,讓你嘗到香酥脆的口感。

丁香米果
澎湖的丁香搭配香脆米果,口感回味無窮,廣受舊雨新知的青睞。

 

■《台灣澎湖煙火節嘉年華》 ■
地點:大埔超級城1樓C區展覽場

日期及時間:
2018年3月17日(六) 中午12時至晚上7時
2018年3月18日(日) 中午12時至晚上6時

Ad Block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