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2-11 12:00:00

殭屍校園︱原來《魷魚遊戲》有佢份!劇中6大角色介紹+過往出演劇集 型格班長仲做過醫生?!

分享:
殭屍校園︱原來《魷魚遊戲》有佢份!劇中6大角色介紹+過往出演劇集 型格班長仲做過醫生?!

殭屍校園︱原來《魷魚遊戲》有佢份!劇中6大角色介紹+過往出演劇集 型格班長仲做過醫生?!

繼《魷魚遊戲》後,最近亦掀起《殭屍校園》熱潮,而帶領這套劇集的卻是一群平均只有20多歲的年輕演員!以下就為大家介紹劇中六大角色,以及他們過往出演的劇集,讓大家可以在其他劇集中欣賞他們的演技!

以下有劇透!慎入!

Netflix新劇《殭屍校園》於日前上架

Netflix新劇《殭屍校園》於日前上架

殭屍校園︱個性女主 南溫召(朴持厚 박지후)

身高只有157cm的女主角南溫召在劇中展現的外貌不算特別出眾,但憑着爽朗的性格和與男主角的感情線而成功在劇中展現不一樣的面貌。其實朴持厚的演出作品多為電影,雖然在電影界獲得許多獎項,但在電視劇的範疇中不算有名,最多人認識的作品已經是今次作為主角出演的《殭屍校園》。不過2003年出生的朴持厚仍然年輕,之後更會搭檔金高銀主演電視劇《小婦人(작은 아씨들)》,因此可以期待她未來的表現!

女主角遇到最驚險的場面非這一幕莫屬! 朴持厚出現的作品在大銀幕居多。(電影《光與鐵》海報) 朴持厚即將與金高銀和南志鉉合作主演電視劇《小婦人(작은 아씨들)》。

殭屍校園︱穩重男主 李青山(尹燦榮 윤찬영)

男主角李青山在劇中與喪屍打鬥的場面不算勇猛,但他卻為了守護暗戀對象而不惜一切,充分展現他性格穩重、勇敢堅強的一面。而看起來特別穩重的他其實亦是在各主演中擁有比較多演出經驗的演員,早於2012年作為童星出道,出演的作品亦比較多,不過大部份都是飾演主角的少年時代,所以觀眾對他的印象可能並不深刻。除主演的《17歲的條件》和《殭屍校園》外,其實他可能比大家上中擔當過更多重要的角色,例如《醫生耀漢》中的無痛症患者、《無人知曉》中主角的同學等,有興趣的話不妨在劇中尋找他的蹤影吧!

尹燦榮在《17歲的條件》中與現為偶像女團成員STAYC的朴蒔恩合作主演。 尹燦榮在《醫生耀漢》中飾演受無痛症而煩惱的患者。 尹燦榮主要都是飾演學生角色。

殭屍校園︱冷臉班長 崔南拉(趙怡賢 조이현)

趙怡賢飾演的崔南拉除了是班長外,更是全校第一名,性格沉穩冷靜,總是給人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感覺,而且角色在故事後期亦有所變化,令整體角色塑造更為吸引!而趙怡賢近年的演出作品都受到不少人關注,《機智醫生生活(슬기로운 의사생활)》的聰明雙胞胎張潤福、《學校2021(학교2021)》的堅強女主角陳智媛等角色都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而比起男女主角,《殭屍校園》的副線亦更受觀眾歡迎,班長與秀赫的感情線更是呼聲最高!其實這次已經是兩人的第二度合作,早於2017年的網絡劇《復仇筆記(복수노트)》中首次合作,經過歲月和演出經驗的洗禮後,兩人在這次合作中產生更多的火花,吸引不少觀眾希望開拍兩人主演的第二季!

Ad Block
趙怡賢在《機智醫生生活》的表現特別亮眼。 《學校2021》的趙怡賢與冷酷的班長完全不同。 班長與秀赫的感情線大受歡迎。

殭屍校園︱霸氣後盾 李秀赫(朴所羅門 박솔로몬)

《殭屍校園》中最帥氣的角色非朴所羅門飾演的李秀赫莫屬,擁有深邃五官的他本來就吸引不少人喜歡,而角色設定更是有著出色的運動能力,因此承擔了各種危險的任務,在劇中帥氣的表現不斷,而且和班長的感情線亦特別吸引,難怪比起男女主角更受歡迎!而他最初其實出現的作品都是飾演主角的少年時期,但後來因外表逐漸受到矚目,因此便開始飾演男主角。首部以男主角登場的劇集便是網絡劇《復仇筆記(복수노트)》,而之後亦有主演中國劇集《外貌至上主義》,兩套劇中同樣擁有帥氣的人設,因此吸引了不少女性粉絲歡迎。而繼《殭屍校園》進軍OTT市場後,朴所羅門今年亦會作為男主角在Disney+的《第三人稱復仇》登場,令人特別期待!

雖然朴所羅門在《復仇筆記》的外貌比較清澀,但依舊帥氣。 《外貌至上主義》改編自韓漫《看臉時代》。 帥氣的外表超級搶鏡!

殭屍校園︱心計女孩 李娜延(李瑜美 이유미)

如果有看《殭屍校園》的話,都會對穿着粉紅毛衣的李娜延感到特別生氣,看到女班長扇他一巴掌的時候更是大快人心!而這個自私又怕死,為了自保不擇手段,甚至對於討厭的人施下毒手的她卻是在《魷魚遊戲》中騙走大家不少眼淚的智英,擁有兩副面孔的她其實都是源於其精湛的演技,可惜大部份都是作為配角登場,期待之後會作為主演在其他作品中出現!

 

 

Ad Block
有時候比起喪屍,有機心的人類更恐怖! 李瑜美在《魷魚遊戲》中騙走大家不少眼淚。 雖然李瑜美大多角色都是配角,但每次都會展現出不同的面貌。

殭屍校園︱殘暴惡霸 尹奎男(劉仁秀 유인수)

每一套喪屍片中都會出現一個大Boss,而殘忍狂暴的尹奎男便是《殭屍校園》中,比一般喪屍更危險的角色!劉仁秀雖然早於2017年出道,但並沒有主演的作品,而這次他在劇中憑着凶狠殘暴的反派演技,讓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希望它可以藉此打開不同的演員路,讓更多人可以見識他的演技。

尹奎男被香港網民稱為193。 之前在電視劇《近看是蔚藍的春天》中亦是出演惡角。 《秘密森林2》中亦有他的蹤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