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17-10-27 06:00:00

(品味家居 生活特輯) 家匠TMF 空間管理專家 五大星級服務保證

分享:

家匠TMF作為空間管理專家,具豐富專業知識,在悉心了解顧客真實所需後,為每位顧客提供切實改善生活的家居智慧方案。作為顧客的專屬室內建築師,家匠TMF全心全藝,以關懷的心為顧客量身訂造家居方案,並以熱忱周到的服務為客戶締造一個專屬匹配的家。
 

1. 1-to-1貼心技術售後服務
收貨後會有售後技術部專員主動致電作售後查訪,如有需要,技術專員會於一星期內上門跟進。全程會由同一專員負責,安心可靠。

2. 30天內送貨
30個工作天內送貨承諾。

3. 200%雙重品質鑒定保證
我們家匠TMF 明白顧客對每件訂造傢俬的品質要求,除了嚴格要求生產商需達至一定質量標準外,我們亦委託國際認可的獨立機構作產品檢証,並會作定期抽樣測試,以確保訂造傢俬品質。

4. 10年結構保養
首兩年免費上門檢測,如有任何結構問題,首10年免維修費。

5. 24小時網上檢視進度
只需在網上輸入發票單上的查詢編號及電話號碼,即可了解訂單的生產進度,每個階段都一目了然。


家匠TMF專門店(北角):2511 3781
網址:www.tmf.hk/

 

家居智慧方案逐個睇

Ad Block
(電動)油壓床及地台
床下有寬敞儲物空間,適合擺放衣物、被鋪及行李箱。房間設地台及梯級櫃桶,增加收納空間。現時,更有電動油壓床,方便女士們輕鬆使用。

(電動)油壓床及地台 床下有寬敞儲物空間,適合擺放衣物、被鋪及行李箱。房間設地台及梯級櫃桶,增加收納空間。現時,更有電動油壓床,方便女士們輕鬆使用。

隱藏式化妝間
衣櫃可增加一隱藏式化妝間,拉出後有椅子和飾物收納檯,並配合一面反鏡,可令你於有限的空間下擁有屬於自己的妝扮專區。

隱藏式化妝間 衣櫃可增加一隱藏式化妝間,拉出後有椅子和飾物收納檯,並配合一面反鏡,可令你於有限的空間下擁有屬於自己的妝扮專區。

自創複式單位設計 (適用於10呎以上樓底)
自創複式單位設計將空間向上發展,上層製作成休憩空間,下層則預留充足活動空間。部分樓梯製作成儲物櫃,增加收納空間。

自創複式單位設計 (適用於10呎以上樓底) 自創複式單位設計將空間向上發展,上層製作成休憩空間,下層則預留充足活動空間。部分樓梯製作成儲物櫃,增加收納空間。

活動衣帽間
靈活運用路軌及牆身儲物空間,可以輕鬆前後移動,雙倍增加房間使用空間 。

活動衣帽間 靈活運用路軌及牆身儲物空間,可以輕鬆前後移動,雙倍增加房間使用空間 。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