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11-11 18:00:22

銅鑼灣西餐|DONOVAN銅鑼灣新開業 世界名廚Donovan Cooke主理 必吃8道菜嚐味餐單

分享:
銅鑼灣西餐|DONOVAN銅鑼灣新開業 世界名廚Donovan Cooke主理  8道菜嚐味餐單

銅鑼灣西餐|DONOVAN銅鑼灣新開業 世界名廚Donovan Cooke主理 8道菜嚐味餐單

踏入年底,多個值得慶祝的節日將至,是時候準備挑選一間有質素的餐廳,和身邊伴侶好好享受一下。現代歐洲料理餐廳DONOVAN最近正式進駐銅鑼灣,由世界知名大廚Donovan Cooke出任餐廳總廚,特意選取來自世界各地的優質食材,並以精湛的烹飪技巧為客人呈獻出一道道精彩佳餚。

銅鑼灣DONOVAN 8 道菜嚐味餐單

DONOVAN選址銅鑼灣開平道,裝修設計以優雅時尚的輕奢北歐風為基調,環境氣氛低調奢華,更設私人包廂,讓食客盡情享受大廚精心炮製的饕宴。8 道菜嚐味餐單(每位$1280),秉承「簡而不凡」的美食理念,以全球食材為靈感,將時令食材製作成精緻菜單。餐廳先以墨汁馬卡龍配煙燻鱒魚慕絲和三文魚子、鵪鶉松露塔以及Parmesan 芝士球配甜椒醬作為開胃前菜打響頭炮,顛覆一般傳統馬卡龍口味,以墨魚汁製成外皮,而夾心亦換上用煙燻鱒魚和三文魚子製成的慕絲,整體鹹香味美。

多款精緻料理 節日慶祝必吃

主菜方面則推介藍龍蝦伴松露蘑菇蓉,藍龍蝦肉厚鮮嫩,濃郁鮮甜,大廚用上法國黃酒和干邑作主調的龍蝦汁,烹飪前先用味噌輕輕掃過龍蝦身,令表皮更脆,再配以日本的松露和蘆筍點綴,令龍蝦味道錦上添花。而清蒸乳鴿鵝肝椰菜卷配松露醬同樣是餐廳招牌貨,先用皺葉甘藍菜包起鮮嫩的乳鴿和嫩滑的鵝肝,再配以絲絨質地的松露醬,用蒸焗的方法烹調處理,保留食材的原味道和水份,配搭旁邊奶油薯泥,層次豐富。最後主菜還有莎朗 9+和牛配波爾多醬伴焦糖洋蔥,把新鮮胡椒磨碎塗在牛扒表面,加上焦糖洋蔥,淋上波爾多醬汁,牛扒肉質軟嫩,經典而不失滋味。

Ad Block

甜品方面,則有大黃伴士多啤梨啫喱以及Valrhona 熔岩心太軟配水果雪芭,用香甜的水果風味為晚餐劃上完美句號。餐廳提供 Wine Pairing 餐酒 5 杯(每位$680),為客人配搭出最完美的味蕾享受,有興趣的話不妨預早訂位,為伴侶送上驚喜。

DONOVAN
地址 :銅鑼灣開平道 1 號 CUBUS 16/F
電話 :+852 – 3101 4008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六 (中午 12 時至晚上 10 時 30 分)

莎朗 9+和牛配波爾多醬伴焦糖洋蔥 Valrhona 熔岩心太軟配水果雪芭 v
Klook.com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