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2-08 13:27:58

異動股|AI概念熱炒 問答網站知乎飆升逾40%創新高

分享:
AI概念熱炒,問答網站知乎飆升逾40%創上市新高。(資料圖片)

AI概念熱炒,問答網站知乎飆升逾40%創上市新高。(資料圖片)

ChatGPT聊天機械人近日爆紅,百度(9888)及Google(GOOG)亦宣布加快研發聊天機械人。港股多隻AI概念股熱炒,其中內地問答網站知乎(2390)飆升41.93%,現報33元。

中銀國際日前發表研究報告,指出ChatGPT註冊用戶激增,AIGC(AI Generated Content)潛力巨大,引起市場關注,該行認為,預期擁有數據和資本優勢的大型平台公司,將較AI軟件企業更能受惠。

根據知乎2022年第三季度業績數據顯示,社區內的內容量已累計超5.79億條,問答量累計超4.82億條。有分析師認為,用戶點贊互動等投票數據,是對內容質量的一種篩選,同時也對於AIGC大模型的開發也是一種天然優勢。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