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5-31 15:23:00

Nvidia創辦人黃仁勳傳訪內地 曾指中國市場屬科技產業重要地點

分享:

Nvidia創辦人黃仁勳傳訪內地,曾指中國市場屬科技產業重要地點。(資料圖片)

英偉達(Nvidia)創辦人黃仁勳日前到訪台灣並到國際電腦展演講。今(31日)內媒引述Nvidia中國區代理商表示,黃仁勳未來一周或將到訪中國,與部分廠商展開交流。同時,Nvidia的市值亦破萬億美元,屬全球晶片股首例。

Nvidia黃仁勳傳到訪內地

對於黃仁勳到訪內地一事,有媒體就具體行程向Nvidia中國區相關負責人查詢,惟未獲回覆;上周黃仁勳亦有訪台,在台北國際電腦展發表演講,並即場展示最新NVIDIA GeForce RTX 4060 Ti圖像處理器最新顯示卡等產品,亦展示自家AI的即時作曲能力。

曾指中國市場屬科技產業重要地點

過去黃仁勳接受英國《金融時報》專訪時提及,理論上在台灣以外的地方製造晶片是可行,但中國市場無法被取代,並指中國是科技產業非常重要的市場。

黃仁勳當時又強調,中國佔據了美國科技產業市場約3分之1份額,指若美國企業無法與中國做生意,將對這些企業造成巨大損失。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