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1-29 11:39:45

世界盃2022|C朗「入波」僅獲國際足協承認5分鐘 般奴願孔融讓梨

分享:
般奴費南迪斯傳中,C朗疑似最後觸球。(路透社)

般奴費南迪斯傳中,C朗疑似最後觸球。(路透社)

葡萄牙以2︰0擊敗烏拉圭提早一輪出線,C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卻可能未能盡慶。他在第1個入球後宣稱自己是入球者,獲國際足協承認了5分鐘後,入球者卻改為C朗的前曼聯隊友般奴費南迪斯。

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

一文睇清32隊世界盃決賽周大軍名單

C朗頭槌到底有冇頂到?

般奴費南迪斯傳中,C朗疑似最後觸球一刻。(路透社) 般奴費南迪斯傳中,C朗疑似最後觸球前。(路透社) 般奴費南迪斯傳中,C朗疑似最後觸球後。(路透社)

C朗開心了5分鐘

54分鐘般奴費南迪斯禁區左側傳中彎向小禁區,C朗拿度伏兵門前未知頭髮有沒有接觸到皮球下入網,C朗在「入球」後張開雙手大肆慶祝。國際足協初時指入球者是C朗拿度,但幾分鐘後改為般奴費南迪斯。C朗拿度完場後得知自己沒有入球,邊指著自己前額邊說︰「我最後觸球,我才是入球者。」英格蘭名宿連尼加認為C朗沒有問題︰「老實說,我也會這樣做。」

 

般奴相信C朗入球

C朗賽後在IG表示打入16強是好消息,但沒有承認自己入球者︰「我們展示了質素,我們的夢想仍在,加油葡萄牙。」至於般奴在賽後訪問,指C朗應是先開紀錄的人︰「我當時想傳中予C朗,在我角度而言,他應接觸到皮球,不過誰入球都無分別。」葡萄牙於世界盃2戰得6分,只要在12月2日晚上11時對南韓和波,就鎖定H組首名。

 

Ad Block
C朗拿度舉手示意自己入球,但國際足協5分鐘後改判般奴入球。(路透社)

C朗拿度舉手示意自己入球,但國際足協5分鐘後改判般奴入球。(路透社)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