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12-24 12:19:00

羅美路碧咸簽約Puma 與父親碧咸打對台

分享:
羅美路碧咸成Puma代言人。(公關提供)

羅美路碧咸成Puma代言人。(公關提供)

Puma在周四宣布,與「萬人迷」碧咸的兒子羅美路碧咸簽入多年贊助合同,碧咸細仔於足球上的天份雖然不及父親,但19歲仔已簽約了美國甲組聯賽Fort Lauderdale CF,展開了足球事業。

於官方新聞稿中,羅美路碧咸指自己很喜歡Puma的熱情,以及旗下的PUMA FUTURE Z 1.2 足球鞋,此外Puma旗下球員尼馬及亨利亦是他加盟的原因:「尼馬真的很出色,我很喜歡看他比賽,當他看到我穿著Puma時給我發了信息……這讓我開心了一整天。」

羅美路碧咸大讚PUMA FUTURE Z 1.2球感出色,對控球十分有幫助。(公關提供)

羅美路碧咸大讚PUMA FUTURE Z 1.2球感出色,對控球十分有幫助。(公關提供)

曾效阿仙奴 偶像為尼馬及亨利

羅美路碧咸於2016年曾加入阿仙奴青訓,亨利自然是其偶像之一:「亨利一直是我最喜歡的球員之一,他的入球是難以置信的。如果我可以選擇兩個球員的能力,那就是亨利,當然還有我爸爸!」

要知道碧咸為Adidas的代言人,亦可以說是Adidas其中一名最有代表性的退役球星,今次羅美路碧咸簽約Puma不只是「與父親打對台」,亦是兩間品牌之間的角力。

外界一直指羅美路碧咸最似碧咸。(Twitter圖片)

外界一直指羅美路碧咸最似碧咸。(Twitter圖片)

過去Adidas與Puma為家族世仇

過去數十年Adidas和Puma這對運動品牌都可說是世仇。Adidas和Puma的創辦人(Adolf "Adi" Dassler和Rudolf "Rudi" Dassler)本是親兄弟。他們在德國創立Dassler兄弟製鞋廠 ,兄弟一人負責研發,一人銷售。

不過,二戰完結時,兩人因政治理念不同而破裂,哥哥Adolf將公司以自己的名字「Adi」和「das」合組成新公司名Adidas,而Rudolf便創立新公司,不久後再改名Puma。這段家族體育生意互鬥持續多年,連碧咸亦在今年初宣布將會踩過界,製作Adidas和Puma這對運動品牌世仇的紀錄片。如今兒子羅美路碧咸簽入Puma,未知是否會出現於紀錄片?

相關文章:

英超|佩利錫棄Nike簽Puma代言 細數近年轉會Puma球星及原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