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1-25 13:06:42

NBA|公鹿「急於取勝」炒教練 新帥未就位仍贏騎士10分(附比賽精華)

分享:
安迪杜甘普取得「三雙」為公鹿取勝。(美聯社)

安迪杜甘普取得「三雙」為公鹿取勝。(美聯社)

東岸第2的密爾沃基公鹿,在主帥的阿迪安格里芬(Adrian Griffin)領軍僅43場就換帥,傳將由前費城76人的名帥利華士(Doc Rivers)代替,而公鹿在暫代領隊領軍下,仍以126:116擊敗克里夫蘭騎士,在東岸仍落後波士頓塞爾特人。

公鹿在對騎士之前,以30勝13負在東岸排第2,然而球隊在周三(24日)的賽前記者會,就宣布解僱主帥的格里芬。公鹿的總經理賀斯(Jon Horst)在記者會解釋,決定是為提升教練團的質素,以及擴闊爭標的空間,不過對於有傳是公鹿球員對格里芬失去信任,賀斯就拒絕回應。

公鹿10分擊敗騎士。(美聯社) 公鹿10分擊敗騎士。(美聯社) 公鹿10分擊敗騎士。(美聯社) 公鹿10分擊敗騎士。(美聯社) 公鹿10分擊敗騎士。(美聯社) 公鹿10分擊敗騎士。(美聯社) 公鹿10分擊敗騎士。(美聯社)

公鹿在之後對騎士的比賽,公鹿全場都未有落後過之下,輕鬆以126:116擊敗騎士。公鹿的安迪杜甘普(Giannis Antetokounmpo)今場個人獨取35分,還有18個籃板及10次助攻交出「三雙」,隊友列拿特(Damian Lillard)及米杜頓(Khris Middleton)亦有28及24分進帳。公鹿現時在東岸繼續排第2,與首位的塞爾特人仍相差3場。

公鹿總經理賀斯在賽前記者會宣布換帥。(美聯社) 前76人主帥的利華士傳接手公鹿。(美聯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