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11-24 22:58:36

上海迪士尼重開 抵滬未滿5日入園不准堂食 住酒店不得游泳健身

分享:
上海迪士尼周五重開,入園不得堂食或進入零售商店。(上海迪士尼微博)

上海迪士尼周五重開,入園不得堂食或進入零售商店。(上海迪士尼微博)

因疫情而封閉的上海迪士尼周五(25日)重開,但收緊入園防疫措施,進入樂園必須出示48小時內核酸檢測證明,進入度假區其他區域則須持72小時核酸陰性證明。此外,抵達上海不足5天的人士,可以進入樂園、迪士尼小鎮及兩間度假酒店,但不得堂食。

不能進入零售商店

上海迪士尼表示,遊客抵達上海未滿5天,仍可以遊玩上海迪士尼樂園及絕大部分樂園體驗,亦可以到訪迪士尼小鎮的公共區域,但不能在室內餐廳用膳,亦不能進入零售商店,遊客可選擇小食亭或戶外餐車提供的餐飲服務,或者在部分餐廳入口處買外賣;遊客仍可入住度假區兩座主題酒店,但不能進入酒店的餐廳、零售商店及休閒娛樂設施,包括泳池、健身室、遊樂室等,亦不能參加酒店內的宴會活動,而遊客可選擇客房送餐服務。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