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4-12 14:02:19

中國籍夫婦製作假日本居留證被捕 家中搜獲5000張假卡樣板

分享:
一對中國籍夫婦因為製作偽造居留卡在日本被捕。(新聞截圖)

一對中國籍夫婦因為製作偽造居留卡在日本被捕。(新聞截圖)

一對中國籍的夫妻因為向一名越南人提供偽造居留證件,被日本警方拘捕。警察之後在二人於日本的家中進行搜查時,發現其住所內7張偽造居留證,以及5,000未印刷的居留證樣版,懷疑他們是協助製作有關假證件。

日本愛知縣警方在周四(11日)公布,在濱松市的住所內拘捕同為37歲的中國籍夫婦蔡新學及寧媛媛。警方指,二人在上月以郵遞方式,向一名在日本居住的越南男子寄送一張偽造的日本居留證件,懷疑他們與他人合謀,違反日本的入境管理法例。警方指二人已承認有關的指控。

愛知縣警方表示,他們在去年12月已透過社交媒體發現有人刊登販賣偽造居留證的廣告。警方之後搜查二人的住所,在內發現了7張包括來自中國、尼泊爾在內5個國家的7張偽造居留證,以及5,000張未印制的居留證樣版。警方正調查二人懷疑他們將這些偽造證件售賣予沒有日本工作簽證的外國人。

警察展示偽造的日本居留證。(新聞截圖)

警察展示偽造的日本居留證。(新聞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