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4-14 16:16:52

吉隆坡機場發生槍擊 男子向妻子開槍保鑣擋彈重傷 目擊者:射中嬰兒車

分享:
吉隆坡機場槍擊

吉隆坡機場槍擊|中槍保鑣被送往醫院。(互聯網)

馬來西亞吉隆坡國際機場發生槍擊案,一名與妻子鬧離婚的男子,向任女宗教司的妻子開槍,並開了兩槍後逃去。妻子的私人保鑣中槍,傷勢嚴重。機場店舖的職員又稱,一輛嬰兒車被子彈擊中,幸無造成傷亡。

吉隆坡機場槍擊 吉隆坡機場槍擊 吉隆坡機場槍擊 吉隆坡機場槍擊 吉隆坡機場槍擊

吉隆坡機場槍擊|妻子迎接朝聖團回國

事發在周日凌晨1時30分,報道指險遭丈夫殺害的法拉是馬來西亞著名女宗教司,夫婦兩人開設旅行社出售朝聖套票。事發時法拉正等待從國外朝聖歸來的伊斯蘭祈禱團,突然有人朝她的方向開了兩槍,1槍擊中了其保鏢。從網上短片可見,現場民眾嚇得躲在柱子後方遠距離拍攝。傷者倒地後,有人嚇得直呼害怕,還有人驚慌尖叫、奔跑逃命。機場店舖職員表示,「當時現場約有30人,突然一片混亂,隨即傳來槍聲。」他又指案發時現場先冒出濃煙,相信嫌犯可能是先點燃煙花後再開槍。

受傷保鑣妻子稱,丈夫在齋戒月前才兼職當保鏢,沒想到開齋節剛過,他就遇上襲擊而受重傷。警方稱,疑兇為38歲丈夫哈菲祖,警方相信他當時要狙擊其妻子但不果而逃逸,警方已通知各州警方通緝及追捕嫌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