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3-20 14:29:00

恐怖意外|澳洲教練示範游繩垂降 學生面前直墮13層樓高慘死

分享:
澳洲教練示範游繩垂降,學生面前直墮13層樓高慘死。(Twitter)

澳洲教練示範游繩垂降,學生面前直墮13層樓高慘死。(Twitter)

西澳洲上星期發生一宗罕有致命意外,一名戶外活動教練正向一班中學生示範繩索垂降(Abseiling)期間,不慎意外直墮40米、約13層樓的高度,當場重傷不治,學生們目擊整個過程,校方將安排心理輔導以協助學生。

綜合報道,事發於上周四(16),戶外活動教練Marcello Silveira帶領來自Newman College的十多名學生及2名教師,到瑪格𠁖特河(Margaret River)附近的知名景點新娘洞穴(Brides Cave)示範游繩下降,這個洞穴由頂至底約相高40米,大約為13層樓的高度。事發時,多名學生已經垂降到洞穴底部,但到Marcello Silveira再作示範時卻不幸發生事故,多名學生亦親眼目睹這個恐怖意外的經過。學生們在事發後被其他教練帶領離開洞穴,返回巴士,並聯絡校方。

洞穴由頂至底約相高40米,大約為13層樓的高度。(Twitter) 洞穴由頂至底約相高40米,大約為13層樓的高度。(Twitter)

警方形容事故相當令人受創傷

警方於當日下午近3時半接獲通報,儘管現場有教練提供了急救措施,但救護直升機趕抵現場時,Marcello Silveira卻被證實已當場身亡。警方形容事故相當令人受創傷,「我們付出很多努力試圖救回他,惟沒有作用。」

Marcello Silveira是兩子之父,他的死訊震驚澳洲戶外運動界,不少人紛紛於網上表示哀悼,他的好友亦在募捐平台「GoFundMe」發起活動,協助他的遺孀和兩名遺孤度過難關。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