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4-01 10:00:00

美國加州14歲少女離家出走後於學校上吊 警方認無他殺嫌疑

分享:

美國加州14歲少女在學校上吊輕生。(示意圖/PIXABAY)

記者彭巧蓁/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一名年僅14歲的少女在離家出走後的一個小時被發現上吊在附近一所高中的二樓教室,警方初步認為沒有他殺嫌疑,全案朝輕生方向偵辦。

《紐約郵報》報導,事發在加州奧利夫赫斯特鎮(Olivehurst),是個只有1萬5千位居民的小鎮。一名14歲少女不知為何在早上6時許離家出走,約莫1小時後,她被人發現在鎮上的林德赫斯特高中(Lindhurst High School)2樓的教室中上吊輕生。

縣內警長安達臣森表示,目前看起來沒有他殺嫌疑,但他們會持續調查少女輕生的動機。而且因為第一時間有數名學生撞見案發現場,警方也會蒐集他們的證詞作參考。

官方目前沒有透露關於這名少女的身份資訊,而林德赫斯特高中於周四停課一天,預計周五也會持續關閉。與此同時,悲傷輔導員和心理諮商師也將在校內提供服務。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