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4-13 18:30:00

美國有多次案底狂漢因申領駕駛執照被拒 駕大貨車衝撞政府大樓釀1死13傷

分享:

據紐約郵報報導,嫌犯為42歲的克萊納德.帕克 (Clenard Parker),當地時間12日上午10點41分左右,他駕駛著一輛偷來的18輪大卡車,蓄意衝撞德州公共安全部大樓,當時在大樓裡的14人全數受傷,其中8人傷勢較輕,在現場接受治療後便返家,有3人就醫治療後已無大礙,另外3人被空運到附近的其他醫院搶救,其中1人傷重不治。

美國德州一名重罪犯駕駛一輛偷來的大貨車,撞進侯斯頓以西的德州公共安全部大樓,造成1人死亡、13人受傷。

據《紐約郵報》報導,嫌犯為42歲的克萊納德帕克(Clenard Parker),當地時間12日上午10點41分左右,他駕駛著一輛偷來的18輪大貨車,蓄意衝撞德州公共安全部大樓,當時在大樓裡的14人全數受傷,其中8人傷勢較輕,在現場接受治療後便返家,有3人就醫治療後已無大礙,另外3人被直昇機送到附近的其他醫院搶救,其中1人傷重不治。

就警方透露,事發當時原本帕克還想再次衝撞,但被緊急救援人員阻止並當場逮捕。

德州公共安全部大樓的大門被撞爛。(圖/美聯社)

事發地的布倫納姆市(Brenham)市長肯朱拉(Atwood Kenjura)稱這起事件是一場「毫無意義的悲劇」。據悉帕克前一天下午在該機構申請商業駕照(CDL)續簽申請被拒絕,疑似是因此心生不滿。

警方表示,帕克將面臨「多項重罪」指控。

根據報導,帕克有多項前科記錄,最早可以追溯到1999年,其中包括重罪和輕罪定罪,包括持有武器和篡改政府記錄的指控。他目前被關押在華盛頓縣監獄,不得保釋。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