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4-13 19:00:00

美國7歲女母親意外過世 擺攤賣檸檬汁籌錢買墓碑

分享:

據當地電視台《WHNT》報導,7歲的艾茉瑞‧強森(Emouree Johnson)在上個月遭逢人生巨變,她的29歲母親在一次意外中過世,艾茉瑞相當悲痛,但她很快就振作了起來,甚至向外婆博德娜提議在家門口擺攤賣檸檬汁和串珠,好幫媽媽籌款購置墓碑。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7歲小女孩在上個月意外失去母親,懂事的她向外婆提議擺攤賣檸檬水和串珠,以幫母親購置墓碑。消息一出,整個社區全力支持,讓女童和外婆都相當感動。

據當地電視台《WHNT》報導,7歲的艾茉瑞強森(Emouree Johnson)在上個月遭逢人生巨變,她的29歲母親在一次意外中過世,艾茉瑞相當悲痛,但她很快就振作了起來,甚至向外婆博德娜提議在家門口擺攤賣檸檬汁和串珠,好幫媽媽籌款購置墓碑。

博德娜表示,這個主意完全是艾茉瑞自己想出來的。

當她開始販售時,社區的鄰居全都來大力支持,儘管她寫明一杯檸檬水售價1美元(約7.8元港元),許多人仍慷慨地付了更多,甚至有人付了百元鈔票。很快地,艾苿瑞便籌集了近1萬元美元(約7.8萬港元)。

博德娜告訴《WHNT》,「我希望我的女兒在天之靈能夠看到這有多麼神奇,以及她的女兒有多麼棒。感謝大家,感謝上帝,因為這是我經歷過的最痛苦的事情之一,而這個社區幫助了我們。」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