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5-16 14:30:00

美婦爭輸車位噴人奶落對家車洩忿 網民:噁心(有片)

分享:

本港時租車位供應有限,駕駛人士難免會遇過爭車位情況,爭贏鬆口氣,爭輸又可以怎樣呢?美國華盛頓一名婦人,居然在爭輸車位後,氣憤得當場掏出乳房,將母乳擠在對方汽車的車窗上,影片在網上瘋傳,令不少網民震驚指噁心。

美婦爭輸車位噴母乳落對家車洩忿,網民:噁心。(Twitter)

美婦爭輸車位噴母乳落對家車洩忿,網民:噁心。(Twitter)

影片在reddit討論區流傳,據指,片中的婦人認為自己先看到車位,卻被一名男子駕車捷足先登,隨即落車向對方爭辯,更氣得在對方的車窗上噴上母乳。整個過程被對方拍下,更揚言要報警控告她涉嫌公開猥褻

網上影片顯示,拍片者不停說「這是公開猥褻」,片中身穿紅色VT恤的婦人則不斷稱「不是,這是母乳,不是公開猥褻」,同時伸入到領口,胸口湊近一輛私家車,在上面噴上液體,拍片者重複指控婦人公開猥褻,同時拍下對方車牌以作記錄,對方亦不斷否認。但帖文未有提及拍攝日期及交代事件結局。

片中身穿紅色V領T恤的婦人則不斷稱「不是,這是母乳,不是公開猥褻」,同時伸入到領口。(Twitter) 婦人將胸口湊近一輛私家車。(Twitter) 婦人在車窗上面擠上液體。(Twitter) 拍片者重複指控婦人公開猥褻。(Twitter) 婦人不斷否認。(Twitter) 事主拍下對方車牌以作記錄。(Twitter) 帖文未有提及拍攝日期及交代事件結局。(Twitter)

網民:她用母乳餵架車

網民紛紛在討論區留言批評「噁心」,亦有網民指「好多疾病是過通體液傳播,噴母乳應該要視為恐怖襲擊」、「邊個令佢懷孕」、「事主應該喺佢架車上噴精以牙還牙」、「她用母乳餵架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