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4-10 10:42:00

《五體不滿足》乙武洋匡參加東京第15區眾議院補選 已就出軌深刻反省

分享:
《五體不滿足》乙武洋匡宣布參選 以無黨籍身份投入東京第15區眾議院補選

《五體不滿足》乙武洋匡宣布參選 以無黨籍身份投入東京第15區眾議院補選

曾以自傳《五體不滿足》而廣為人知的日本肢障作家乙武洋匡,8日在東京召開記者會,宣布將以無黨籍身份參加日本東京第15區眾議院補選。

綜合日媒報導,乙武洋匡過去曾擔任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領導的地方政黨「都民第一會」的副代表,此次也是受到該組織的推薦,自民黨決定不推出人選,將第15區禮讓給乙武洋匡。

《五體不滿足》作家乙武洋匡以無黨籍身份投入東京第15區眾議院補選 《五體不滿足》作家乙武洋匡在15年的婚姻中5次出軌,包括曾與混血美少女岩澤直美拍拖。 《五體不滿足》作家乙武洋匡患有先天性四肢缺損症,一出生就沒有四肢 《五體不滿足》作家乙武洋匡就出軌事件再次道歉 日本知名作家乙武洋匡天生無四肢,曾推出自傳《五體不滿足》,及後轉型做YouTuber 乙武洋匡2001年與大學師妹結婚,婚後育有3名子女,婚後曾有5段不倫戀,並與太太離婚

乙武洋匡患先天性四肢缺損症

乙武洋匡患有先天性四肢缺損症(英文︰Tetra-amelia syndrome),一出生就沒有四肢,在家人與老師的幫助下,克服了許多身體上的不便完成學業,最後甚至拿到早稻田大學的政治經濟系學位,他曾表示參政是想「利用我的政治權力來幫助有需要的人。」

不過也有不少人對於他過去的桃色新聞記憶猶新,要如何重獲民眾的支持?乙武洋匡表示,「我已深刻的反省,過去有愧大家的信任,我想再次道歉。」不過他仍然想要為自己辯駁,指出當時新聞說乙武洋匡同一時間一次出軌5女,但乙武洋匡指事實並非如此,而是在15年的婚姻中共有5次出軌,後來已離婚。

乙武洋匡記者會60名記者出席

目前,東京15區眾議院補選共有7名候選人,競爭相當激烈,不過乙武洋匡的出馬受到日本傳媒矚目,記者會上就有多達35家媒體、60名記者出席。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