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27 12:27:00

JR車站奪命意外 七旬老翁外套卡扶手電梯被捲入身亡

分享:
JR車站奪命意外 七旬老翁外套卡扶手電梯被捲入身亡

JR車站奪命意外 七旬老翁外套卡扶手電梯被捲入身亡

日本茨城縣的JR車站發生一起可怕意外。一名7旬老翁被發現倒在JR水戶站內的扶手電梯上,送醫後搶救無效身亡。據悉他被發現時,夾克的一部份被捲進扶手電梯,警方目前正在調查細節。

據《NHK》報導,當地時間26日晚間9點左右,一名車站的站務員通報消防局,表示有一名男子倒在JR水戶站月台通往剪票口的扶手電梯上。警方到場後男子已躺在地上,身上的外套被捲進扶手電梯卡住。急救人員將他送往附近醫院,但在經過搶救後,老翁仍在4小時後身亡。

經調查,死者身份為茨城縣日立市的公司員工鈴木守,今年72歲,事發當時他正要下班回家,卻沒想到遇上奪命意外。

警方表示,站務員發現事故時,扶手電梯仍在運行中,警方現在正透過監視器畫面試圖還原當時經過,釐清死者的外套到底是如何被捲進扶手電梯以及確切的死因。

事實上,遭扶手電梯捲入的意外時有所聞。去年6月泰國機場一名女子因不慎跌倒,小腿被捲進捲入輸送帶,醫療人員到場評估後,現場緊急為該名女子截肢助她脫困。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