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6-10 00:30:02

三大影帝正面交鋒 《掃毒3:人在天涯》香港定檔7.27上映

分享:
三大影帝正面交鋒 《掃毒3:人在天涯》香港定檔7.27上映

《掃毒3:人在天涯》由劉青雲、郭富城、古天樂三大影帝主演。

邱禮濤執導、三大影帝合演的犯罪動作大片《掃毒3:人在天涯》,早前推出先導預告,經已令影迷非常期待。近日,《掃毒3:人在天涯》正式落實香港映期,鐵定於7月27日上畫,而最新定檔預告及海報亦隨之曝光。三位主角展現影帝級演技,加上連場精彩動作大場面,電影勢成今個暑假最強華語大片。

Ad Block
《掃毒3:人在天涯》公開最新定檔預告。 《掃毒3:人在天涯》公開最新定檔預告。 《掃毒3:人在天涯》公開最新定檔預告。 《掃毒3:人在天涯》公開最新定檔預告。

最新釋出的預告片中,一開首就見劉青雲飾演的毒梟康素差,率領眾手下包括郭富城飾演的張建行,以及古天樂所演的歐志遠等在海上進行毒品交易,緊接就有三大影帝上陣的動作場面,他們從香港碼頭殺出重圍,再一直打到去金三角村寨。汽車爆破、槍林彈雨、高空轟炸等大場面接踵而來,令人目不暇給,而三大影帝亦在連場動作火併之中,互鬥演技合力為電影昇華。片段預告結尾劇情反轉,劇情引人入勝。至於定檔海報中,三人就手持武器狠勁開火,難掩毒販狂妄本色,當中郭富城面無懼色、古天樂陰鬱冷靜、劉青雲則氣焰囂張,三位角色性格鮮明,相信戲內定必擦出火花。而海報背景漫天炮火,硝煙瀰漫,頭上更有戰機穿梭,不難感受到電影充滿精彩動作場面,定將震撼觀眾眼球。

劉青雲飾演的毒梟康素差。 郭富城飾演張建行。 古天樂演歐志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