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4 21:36:36

中年好聲音2|譚輝智慢歌表演最高分 楊千嬅俾足廿分

分享:

譚輝智在慢歌環節以76分排第一位。

《中年好聲音2》今晚(24日)舉行決賽,7強早前用抽籤方式決定出場次序,他們各自挑戰一首快歌及慢歌,大會先安排他們出場合唱《愈唱愈強》炒熱氣氛。首回合七強唱出慢歌和快歌各一首,到第二回合,晉級選手將獻唱「自選必殺歌」,爭奪冠、亞、季軍殊榮。率先登場的是沈宗賢,之後是顏米羔、陳俞霏、譚輝智、古淖文、黃劍文及安雅希。

沈宗賢以《別怕我傷心》打頭陣。

來自馬來西亞的沈宗賢以《別怕我傷心》打頭陣,他的演出獲得70分。楊千嬅評價對方表現時,自揭「有好多親戚朋友嚟參加,較早前就『稍作休息。』」接著顏米羔演唱張學友《寂莫的男人》獲得73分;陳俞霏唱《蜚蜚》獲得70分;譚輝智演唱《想說》獲得76分,其中楊千嬅更給予20分滿分;古淖文則唱《心仍是冷》,獲得74分,楊千嬅同樣給予他20分滿分。黃劍文演唱《三天兩夜》獲得72而安希雅則唱出《但願人長久》,獲得74分。之後到慢歌環節,譚輝智以76排頭位,之後是古淖文及顏米羔。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