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9 18:00:00

中年好聲音2|譚輝智結婚照曝光 索爆太太被指與陳慧琳撞樣

分享:

《中年好聲音2》決賽當晚,譚輝智太太有現身支持,並到TVB門外親自打點慶祝活動。

無綫歌唱真人騷《中年好聲音2》已經圓滿結束,其中大熱之一的譚輝智被指揀錯歌,最終敗給古淖文屈居亞軍,不過,譚輝智事後受訪表示不覺揀錯《記憶棉》。

譚輝智早在比賽期間曾透露已婚有子女,後來更被「起底」爆出原來是富家子弟,除了是「可愛新星」的馬主之一,父親亦是建築工程公司東主。日前,網上流出譚輝智註冊結婚時的照片,一度成網民討論焦點。

 

譚輝智早前被爆原來是馬主,出身富裕家庭。

譚輝智結婚照曝光。

相中見譚輝智與妻子共同拿着結婚證書,並在家人的見證下拉埋天窗,當天他穿上新郎服裝,跟他以往的作風簡單低調,而老婆則笑容燦爛、五官標誌,仙氣十足,更有網民指譚太與陳慧琳( Kelly )撞樣。據知,譚輝智與太太在2018年結婚,並育有一仔一女。譚輝智在決賽當晚父母、兄妹、太太都有現身支持,完成比賽後,譚輝智的太太更在TVB電視城外親自打點慶祝活動,非常恩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