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16 14:30:45

五月天阿信驚喜現身 四人女子組合「BOOM!怪物星人」下月唱到香港

分享:
四人女子組合「BOOM!怪物星人」開騷,五月天阿信亦有驚喜站台支持。

四人女子組合「BOOM!怪物星人」開騷,五月天阿信亦有驚喜站台支持。

由溫妮(WINNI)、小V(郁采真)、小魏(魏嘉瑩Arrow)和琳誼(Ring)組成的全新創作女團「BOOM!怪物星人」,自出道後人氣飆升,獲邀出席各大活動、音樂節演出,更成為WeMo共享品牌宣傳大使、V-Tex品牌年度代言人,也入圍《2024hito流行音樂獎》最受歡迎組合。

是次活動,「BOOM!怪物星人」吸引上千名樂迷前來支持。 是次活動,「BOOM!怪物星人」吸引上千名樂迷前來支持。 阿信到場支持「BOOM!怪物星人」。

在剛過去的「BOOM!怪物星人」活動中,四人吸引上千名樂迷前來支持,就連「地球部長」音樂總監、五月天阿信也到場,他驚喜站台送上氣球作為祝賀,肯定怪物星人出道半年亮眼表現有目共睹,當場搞笑改編《蚵仔麵線》開口合唱《大腸麵線》另類限定版本。

BOOM!怪物星人在台北華山戶外大草原舉辦怪物星人音樂祭上唱出專輯多首歌曲,令台下歌迷十分投入,四人更宣布重磅好消息,音樂祭再加碼到各地舉行,當中更落實511日到香港見fans,之後再到台北西門、新北新店、高雄左營、新北板橋、台中西屯、台北信義,直到8月合共到7個城市巡迴演出,據知還會有其他城市陸續增加,消息令歌迷興奮不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