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8 10:30:00

元彪自認過時稱觀眾愛睇後生 對武打片沒落未感可惜

分享:

久未露面的元彪出席活動。

元彪、錢嘉樂、龐景峰、丁羽等到尖沙咀出席電影《新蜀山劍俠》4K數碼修復版首映。久未在港露面的元彪,自言很少出席公開活動,只是劇中其他主角不來,自己唯有現身。他稱當時電影播出之後,令他人氣急升,更紅到去日本。

 

元彪現時在大陸自設公司,從事幕後工作。

他指以前跟現在拍動作片大不同,「真係小巫見大巫,我只係講動作電影,以前一定係辛苦過依家50倍,全部都要演員親身上陣。依家觀眾唔睇呢啲,係睇偶像,我呢啲係過氣偶像啦!始終潮流係咁,唔需要好似我哋跌到腳又斷腰又斷。如果佢係偶像演員又出來打,觀眾會懷疑,依家市場唔同晒,依家都唔需要拼命拍戲。當然藝人演員要表現自己,人家做唔到,我做到就突出。」 他直言現時大陸有很多所謂年輕演員,稱自己親身上陣,其實很多時都是靠特技。

元彪當年拍《新蜀山劍俠》只得廿多歲。

談到同門師兄洪金寶要坐輪椅出入,元彪笑謂不要被對方欺騙,並稱他後生時已很肥,到現在便會出些問題,年紀大要保重身體。至於會否有機會可再見到洪金寶、元彪及成龍一齊拍電影,他說未必有人會看,當然不排除有機會,並笑謂可以考慮三人合拍文藝片。元彪透露現時在大陸自設公司,有時會監製電影或客串,如自己拍戲也只求舒舒服服,不用像以前這樣辛苦。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相關新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