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17 15:56:46

廣末涼子爆不倫醜聞後風騷復工 相隔11個月再現公開場合

分享:
廣末涼子去年搭上已婚名廚鳥羽周作,有指兩人將修成正果。

廣末涼子去年搭上已婚名廚鳥羽周作,有指兩人將修成正果。

43歲日本女星廣末涼子去年6月驚爆出軌,搭上已婚名廚鳥羽周作,好媽媽及賢妻形象盡毀,之後宣布離開効力長達26年的FLaMme事務所,今年2月自立門戶開設個人工作室,全面復出藝能界

廣末涼子去年與結婚13年的第二任丈夫Candle JUNE離婚,更傳出與鳥羽周作將在今夏修成正果。今日(17),廣末復工現身公開場合,為時裝品牌舉辧的環保活動擔任嘉賓,是她去年5月出席電影《走到盡頭》謝票後,相隔11個月再次公開亮相。廣末涼子今日身穿白色半透上衣,再襯上牛仔褲,狀態不俗,換上清爽髮型的她似意味要重新出發,廣末盛傳與鳥羽再婚,今日她手上沒有戴上任何戒指。廣末在會上心情勁靚,又分享環保心得,她笑容滿面說:「以前喜歡穿牛仔衣褲,當媽後有段時間沒穿,覺得母親感太強。」全程沒有提及感情事。

廣末涼子相隔11個月,今日公開現身。 廣末現身為時裝品牌舉辧的環保活動擔任嘉賓。 廣末涼子身穿白色半透上衣再襯牛仔褲,狀態不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