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12 11:15:37

徐仁國舊愛朴寶藍酒後友人家中猝逝 終年30歲

分享:
徐仁國舊愛朴寶藍驚傳猝逝噩耗,令廣大樂迷大感震驚。

徐仁國舊愛朴寶藍驚傳猝逝噩耗,令廣大樂迷大感震驚。

參加南韓選秀節目《Super Star K2》出道的30歲女歌手朴寶藍(Park Boram),今日(12日)驚傳猝逝噩耗,由於消息來得突然,令廣大樂迷大感震驚。

2014年正式出道的朴寶藍入行10周年,八天前才推出新歌,並憑人氣劇《請回答1988》歌曲《惠化洞》走紅,她11日晚上9時55分左右被發現倒臥在友人家中廁所,朋友發現即致電叫救護車,可惜送院已返魂乏術,警方將會驗屍調查死因。

朴寶藍搶救不治,終年30歲。

朴寶藍搶救不治,終年30歲。

據韓媒報告,朴寶藍11日晚上到女性友人家中相聚,出事前總共有三名女性在場。據友人指,朴寶藍喝酒後去廁所,但遲遲未見她出來,開門才發現她倒臥在廁所中,送院搶救後於晚上11點17分證實不治。

朴寶藍曾與人氣男星徐仁國拍拖,兩人還公開戀情,可惜戀情曝光6個月卻分手收場。朴寶藍所屬經理人公司XANADU Entertainment證實死訊,黃發聲明:「朴寶藍在11日晚上突然離開我們,XANADU Entertainment公司所有同事、藝人都陷入極大悲傷,為哀悼故人,向朴寶藍的粉絲傳達這個消息,心情感到更加沉痛。」公司更希望網上不要為死因胡亂猜測,公司將會盡快為她舉辦喪禮。

朴寶藍11日晚上到女性友人家中喝酒,其間被發現倒臥在廁所內。

朴寶藍11日晚上到女性友人家中喝酒,其間被發現倒臥在廁所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