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9 21:15:44

從今以後|廖子妤讚李琳琳狀態好 梁雍婷跟姜大衛家族成員合作

分享:

第四十八屆香港國際電影節開幕。

第四十八屆香港國際電影節昨日(28日)於香港文化中心隆重開幕,以楊曜愷執導、榮獲柏林影展泰迪熊獎的《從今以後》亞洲首映,為一連 12 天的電影節打響頭炮。

開幕禮星光熠熠,楊曜愷導演聯同《從今以後》演員區嘉雯、李琳琳、太保、許素瑩、梁仲恆、廖子妤、梁雍婷、李麗霞及黎濟銘等,與觀眾會面及分享電影拍攝感想。此外,還有電影節大使林嘉欣與焦點影人陳果,以及一眾嘉賓包括英國及愛爾蘭名導演兼劇作家馬田麥當奴、印度紀錄片大 師晏納柏域丹、《黃金少年》導演金子修介和主角岡田將生等,一同預祝本屆電影節順利舉行。

《從今以後》團體現身第四十八屆香港國際電影節。

廖子妤透露在戲中演李琳琳的姪女,坦言不知道對方已沒演戲數十年,但對方埋位時仍然很輕鬆,狀態很好。梁雍婷先後在《白日之下》和《破.地獄》分別與姜大衛和秦沛合作,《從今以後》更有李琳琳,連她也不禁謂跟他們家族有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