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11 13:09:43

打天下2|AK江𤒹生自認MIRROR最打得成員 Tiger邱傲然獲歐錦棠度身訂造角色(附首集劇情)

分享:
MIRROR成員AK和Tiger在《打天下2》身份對立,有不少對打戲份。

MIRROR成員AK和Tiger在《打天下2》身份對立,有不少對打戲份。

由歐錦棠(棠哥)監製、編劇及主演的劇集《打天下2》,延續4年前第一季熱血追尋空手道夢想的精神,將於下周一(15日)晚上開播。棠哥揚言必有突破,除了原班底談善言和MIRROR成員江𤒹(AK)外,還有另一位鏡仔邱傲然(Tiger)加盟。他笑言首季已想與Tiger合作,但可惜當時未有合適角色,來到今季特地為虎仔度身訂造角色,大讚對方表現矚目:「佢動作場面係令人眼前一亮!而且佢有武術底子,一教就識,令我非常有驚喜!」

MIRROR成員AK為《打天下2》操肌,獲歐錦棠腹肌結實。 歐錦棠為Tiger@MIRROR 度身訂造角色 AK@MIRROR笑言自己係MIRROR最打得成員 Tiger@MIRROR表現獲歐錦棠大讚令人眼前一亮。 歐錦棠預告第二季將會有突破。

AK揚言與Tiger對打唔留手

為了讓AK更接近空手道運動員的身材,歐錦棠要求AK在開拍前操練肩膊和手臂,大讚AK腹肌好靚。除了空手道,AK亦要接受MMA訓練,並笑言自己可能是MIRROR成員中最好打。曾拍過幾套不同武術劇集的AK自言以前得心應手,劇中與Tiger亦有不少對打戲份,他半說笑指,「佢本身有功夫底㗎嘛。我唔會錫住佢喇,佢錫住我就差唔多」。

莊惠(談善言 飾)在東京奧運連失利,回港對志浩(江𤒹生 飾)態度冷淡。 善善(王頌茵 飾)接莊惠機。 莊惠(談善言 飾)排除萬難進軍東京奧運,卻在初賽中連連失利。

《打天下2第1集劇情

莊惠(談善言 飾)排除萬難,終於進軍東京奧運,卻在初賽中遇上強悍的阿根廷選手,奮戰中連連失利……與此同時,在日本深山隱居橫練的空手狂女如月沙織(武田梨奈 飾)亦苦練有成,二人在不同時空之中一同踏上終要一決勝負的宿命之途。莊惠回港,對志浩(江𤒹 飾)、剛正(歐錦棠 飾)等人態度急轉冷淡。她因多年的努力仿如付諸流水,而感到氣餒……志浩氣急敗壞趕往醫院,探望不知何事陷入昏迷的剛正。而紙皮道場經過努力耕耘下漸漸上了軌道,卻因剛正出了意外而顯得群龍無首,眾人頓感不知所措。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