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15 21:43:34

打天下2|AK、Tiger拍片呼籲收睇 談善言為角色打至左膝韌帶斷裂

分享:
《打天下2》將於4月15日首播。

《打天下2》將於4月15日首播。

歐錦棠、談善言、江𤒹生(AK)、邱傲然(Tiger)和武田梨奈主演的《打天下2》,今晚(15日)於ViuTV首播。身在海外的AK,今早上載劇照,留言說︰「志浩嘅黑帶之路 今集終於去到綠帶啦!欲知後事如何 今晚9:30開始收睇打天下2!」而他亦與Tiger在離港前拍片介紹自己的角色,Tiger透露在劇中將與AK有對打場口。

Tiger與AK拍片呼籲大家收看《打天下2》。 Tiger與AK拍片呼籲大家收看《打天下2》。 歐錦棠預先拍片簡介劇集。

劉慕裳有份演出

歐錦棠今日無法出席宣傳,他預先拍片簡介劇集,並呼籲觀眾留意幾個場口,當中包括談善言跟武田梨奈對打,以及他與武田梨奈救人的一鏡到底場面。他亦在劇集開播前一、兩星期,在其社交平台專頁分享劇集海報,簡介每一個角色,當中更見到劉慕裳、宮原華音、武田梨奈等打得之人參與演出。

談善言拍攝《打天下2》時,左膝韌帶斷裂要接受手術,一度要暫停拍攝。導演出席活動時,表示談善言受傷時最關心是否影響拍攝進度,其專業態度令他大為感動。

談善言、鍾舒漫等出席《打天下2》宣傳。

談善言、鍾舒漫等出席《打天下2》宣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