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16 18:59:59

日本歌姬中森明菜宣布復出開騷

分享:
中森明菜

Akina早前在YouTube Channel發布錄音片段。

年輕一代可能只知日本歌姬是今年來港開騷的宇多田光。在日本人心目中,真正的歌姬就只有中森明菜一人。現年58歲的明菜(Akina),早年患上紅斑狼瘡症和情緒病,自201712月的晚宴表演以來,6年半未有公開露面。據日媒《Sanspo》報道,Akinafans club宣布,今年71214日將舉行演唱會,5場演出只招待會員觀賞,地點在JR東京站附近的會場,713日正是Akina59歲生日,別具意義。

中森明菜

Akina出道時並非走可愛路線,而是倔強加反叛少女。

中森明菜

之後漸成充滿女人味的歌姬。

年內推出新歌

20028月,Akina宣布成立個人事務所,去年12月更開設YouTube頻道,並發布名曲《北翼》的黑白片段,點擊率高達580萬次,引來極大迴響。早前,Akina更在YouTube頻道發布她在錄音室唱出新版《TATTOO》短片。據業內人士透露,Akina開設YouTube頻道,證明她即將復出再戰樂壇,估計今年內推出新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