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6-10 17:12:20

李思捷舊愛「春卷」王寶葆一洗性感形象 轉型KOL以Skinhead示人

分享:
李思捷舊愛「春卷」王寶葆 一洗性感形象 轉型KOL以Skinhead示人

近年王寶葆轉型做「飲食KOL」。

陳凱琳(Grace)的廚藝向來有一手,經常會於社交網分享烹飪心得,日前她就下廚煮即食麵,片中見她與好友食得相當滋味,而不少人對於Grace身旁以Skinhead示人的女友人甚感興趣,並紛紛留言猜其身份,原來她就是曾與李思捷拍拖4年的「春卷」王寶葆(前名王寶寶)!

王寶葆2009年憑TVB烹飪節目《美女廚房》中擔任美味天使「春卷」而彈出,其33C惹火身材更令她不時作性感演出,曾參與的電影包括《Delete愛人》及《追龍II:賊王》,不過最為人深刻的卻是她跟年長16歲的李思捷撻著,當年她更一直視對方為結婚對象,但最後因難忍男方多次與異性密會,結束4年情。

近年王寶葆轉型做「飲食KOL」,經常於IG拍片教網民煮動漫中的菜式,至今已累積逾11Followers;,她更一洗過往性感形象,「封胸」兼以前衛Skinhead示人,王寶葆曾表示因擔心家族遺傳的脫髮基因,所以決心剪去一把長髮,她曾寫道:「如果有人對我第一個印象係用靚去形容我會有啲失望。我唔想因為美貌或缺乏安全感導致我分心,所以我決定完全剪下我把頭髮。一直令我有心理障礙,就係我會脫髮的遺傳基因,如果我可以接受自己冇頭髮,愛自己,甚至乎可以覺得冇頭髮都靚,我就沒有恐懼。我想徹底地去面對將來嘅擔憂……」並認為內在美才是真正的「靚」。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