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12 11:34:33

李珊珊逆市投資Studio 親自落手鋪地氈鑽櫃

分享:
李珊珊逆市投資Studio 親自落手鋪地氈鑽櫃

李珊珊逆市投資Studio。

現年46歲的李珊珊自2011年後深居簡出,更一直有指她患有癌症,2019年她公開表示患有驚恐症,並以自身經歷勉勵同路人。近年,李珊珊走出陰霾,不時亮相公益活動,日前她更在逆市下與友人投資Studio創業。 

李珊珊上月底在社交網發文貼出一張正在裝修的studio照片,相中見眾人在忙於砌櫃度尺,未有出鏡的李珊珊就寫道:「進入最後階段。剩餘20%#自己地氈自己鋪 #自己櫃檯自己鑽 #沒有三位猛男們 #否則 #掛掉在終點前 。」她更鳴謝一眾好友的幫忙。 

李珊珊與友人們親自落手鋪地氈鑽櫃。 舖內有售賣貓狗專用的保健產品,及不少卡通擺設。

李珊珊日前就轉發一則帖文,並透露位於尖沙咀的店舖,已於410日正式營業,舖內有售賣貓狗專用的保健產品,更有不少卡通擺設,而李珊珊的拍檔是一名本地插畫師Bubble.c 拋拋,他在社交網帖文寫道:「營業啦~4.10 忙碌了兩個月就是籌備studio,由地上的草地到天花板的射燈,都是我們親手鋪上及選擇,亦感謝親朋好友同行夥伴感情或行動的支持。太開心擁有這一切啦,而且還很順利呢 #讚讚讚 #還接觸了很多不擅長的領域。」而在店舖的開張日,不少好友都送上果籃等祝賀,並紛紛tag了李珊珊的IG帳號。

Ad Block
好友送上的果籃,都有tag李珊珊的IG帳號。 李珊珊2019年公開患有驚恐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