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6-05 10:30:00

歐洲巡演大獲成功 Red Velvet明日倫敦壓軸演尾場

分享:
HK ENT

雖然Joy因病未能成行,Red Velvet 4女仍堅持把巡演完成。

韓國女團Red Velvet,剛於德國柏林及荷蘭阿姆斯特丹舉行兩場《Red Velvet 4th Concert: R to V》世界巡演,雖然成員Joy因身體不適無限休假,未能隨團成行,但Irene、Seulgi、Wendy及Yeri,仍為歐洲樂迷帶來連串好歌與精彩舞蹈,而且巡演的舞台的主設計,亦以她們的團名為題,標榜紅色與天鵝絨的華麗感覺。

HK ENT

5位一體的Red Velvet,因Joy(左一)病了令這次歐洲巡演帶著遺憾。

整過歐洲巡演,現場觀眾不但情緒高漲,又熱情高歌歡呼,Red Velvet亦非常寵粉,與全院歌迷進行深度交流,更近距離接觸,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巡演的演出歌單,包括唱了《Feel My Rhythm》、《Queendom》、《Red Flavor》、《Peek-A-Boo》、《Roller Coaster (On A Ride)》、《ZOOM》等熱門冠軍歌,又有為fans送上《BYE BYE》、《Celebrate》、《My Dear》、《Russian Roulette》、《You Better Know》及《Zimzalabim》等精彩歌曲,用高品質的音樂和表演來震撼歐洲的觀眾。

HK ENT

唱出多首經典好歌,fans以最熱情的歡呼作回報。

此外,Red Velvet 將在明天`6月6日於英國倫敦溫布利OVO室內體育館演出一場,與當地的歌迷見面這場演出亦是她們歐洲巡演的壓軸演出,因此必定精彩又感動。

HK ENT

臨完結時Red Velvet 稱,希望可以盡快再與歐洲歌迷見面。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