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6-04 20:42:55

《蜘蛛俠:飛躍蜘蛛宇宙》登IMDb最高分超英電影

分享:
動畫驚喜情節頻密,更多達200位蜘蛛俠登場。

動畫驚喜情節頻密,更多達200位蜘蛛俠登場。

Sony Pictures動畫《蜘蛛俠:飛躍蜘蛛宇宙》(Spider-ManAcross the Spider-Verse)上周於各地陸續開畫,多個影評網給予超高評分。在IMDb Top 250電影排名榜中,《飛躍蜘蛛宇宙》以8.6星登上第19位,超越《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AvengersInfinity War)8.4星,以及首集《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的8.3星,成為IMDb中最高分的超級英雄片。爛番茄給予95%新鮮度,影迷評價95%CinemaScore亦俾出A級的高度評價,證明《飛躍蜘蛛宇宙》確實是難得一見的好片。

Ad Block
並非一味打鬥,也是非常人性化的動畫。

並非一味打鬥,也是非常人性化的動畫。

最高首映日票房

票房方面,《飛躍蜘蛛宇宙》上周的首映日,北美票房高達5,170萬美元,擊敗《超級瑪利歐兄弟大電影》及《銀河守護隊3》,暫成本年度首映日最高票房電影。另外,《飛躍蜘蛛宇宙》上映3日票房已超過1.3億美元,撼贏極具話題的《小魚仙》1億美元票房。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