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12 18:30:05

泰國紅星Win Metawin來港剪綵 何超蓮余香凝廖子妤同場鬥靚

分享:
泰國紅星Win Metawin來港任品牌擔任剪綵嘉賓。

泰國紅星Win Metawin來港任品牌擔任剪綵嘉賓。

PRADA BEAUTY首度進駐香港,首間期間限定店及專櫃今日於銅鑼灣SOGO開幕,邀請到PRADA品牌大使Win Metawin出席剪綵活動,同場還有名媛何超蓮(Laurinda)、女星余香凝(Jennifer)及廖子妤(Fish),場面熱鬧。

 

 泰國男星Win每次來港均場面墟冚。 Win擺出多款型格甫士,引得現場粉絲不斷尖叫。 余香凝、廖子妤跟Win合照。

超蓮落機趕出席

泰國男星Win每次來港均場面墟冚,他以一身帥氣造型現身,剪綵完畢後表示:「感謝PRADA BEAUTY的邀請,很榮幸能參與這場盛事,事隔一年,再次出席PRADA BEAUTY的開幕儀式,感覺仍然新鮮。」拍攝現場照片時,Win擺出多款型格甫士,引得現場粉絲不斷尖叫,大展魅力。Win亦提到很開心能再次來港工作,表示很想念香港的景色和美食,認為現場的大家都很熱情,氣氛十分熱烈,對有這麼多人特意前來支持感到高興。

除了Win以外,何超蓮亦於今早落機後趕來現場出席活動,全程容光煥發,狀態十足。有機會在兩日後問鼎金像獎影后的余香凝亦有出席活動,同場還有其圈中好友廖子妤,兩人同樣靚爆鏡,一同合照時更是默契十足。

何超蓮 何超蓮 何超蓮 余香凝 廖子妤 余香凝、廖子妤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