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6-10 17:06:34

香港小姐2023|首輪面試夠騎呢 「盛裝」登場以為試鏡《一舞傾城》

分享:
《2023香港小姐競選》首輪面試今日舉行

《2023香港小姐競選》首輪面試今日舉行

《2023香港小姐競選》首輪面試今日(10日)舉行,一如以往,本年度海選例牌讓人眼界大開,大批來自五湖四海的特色佳麗準時現身電視城,有不少來自內地的代表,當中不乏「盛裝」登場,還驚現「翻版屯門娜娜」!有人穿到十足昔日夜場小姐一樣,還以為來錯電視城為《一舞傾城》進行試鏡。

勇敢一族

23歲的Cecilia自己開新媒體公司。 Cecilia黃庭偉笑容可掬。 Cecilia試鏡《一舞傾城》? 報稱dancer的23歲鄧佩儀,十足「翻版屯門娜娜」。 報稱dancer的23歲鄧佩儀,十足「翻版屯門娜娜」。 呢位鄉音佳麗都好有勇氣! 呢位鄉音佳麗都好有勇氣! 本年度海選例牌讓人眼界大開 大批來自五湖四海的特色佳麗準時現身電視城 大批來自五湖四海的特色佳麗準時現身電視城 呢身打扮可看得出穿衣者品味獨特 呢身打扮可看得出穿衣者品味獨特 這位佳麗只好嘆生不逢時,唔拍星爺電影真係嘥晒! 今年農曆七月提早咗到? 每年港姐面試都予人驚喜十足。
Ad Block

亮眼代表

除了搞笑代表外,21歲的莊子璇最令人眼前一亮,不僅清純可人,還相當淡定大方。至於由雷莊𠒇提名的Michelle,是香港大學財經系碩士,霸氣到場即吸引記者目光。21歲的黃敏慈正就讀中央戲劇學院讀修表演系,跟被形容為「翻版舒淇」的XIAOBAI,同樣算是較突出佳麗。另外,21歲的王怡然則條件不俗,在浸大就讀傳媒系,而22歲的Angela剛畢業於倫敦大學的法律系,自言視麥明詩為榜樣。

21歲的莊子璇最令人眼前一亮 Michelle由雷莊𠒇提名 Michelle,是香港大學財經系碩士 XIAOBAI被形容為「翻版舒淇」 這位XIAOBAI充滿自信 22歲的Angela剛畢業於倫敦大學的法律系 《2023香港小姐競選》首輪面試今日已順利進行 《2023香港小姐競選》首輪面試今日已順利進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