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16 17:47:46

特技狂人|向特技演員致敬 翻車八圈半特技打破健力士世界紀錄

分享:
賴恩高斯寧新片《特技狂人》將於下星期四在港上映。

賴恩高斯寧新片《特技狂人》將於下星期四在港上映。

賴恩高斯寧(Ryan Gosling)夥拍艾美莉賓特(Emily Blunt)的荷李活電影《特技狂人》(The Fall Guy),將於5月初在美國開畫,下星期四、4月25則於香港搶先上映。

《特技狂人》還未公映已備受關注,皆因戲中的翻車特技打破了健力士世界紀錄,超越之前車內最多翻滾7圈,成功翻滾8圈半!這個創舉是由特技人勞根荷蘭迪 (Logan Holladay)完成。當時,在第一次排練後雖然效果很精彩,但未能達到要求;然後,還有最後一輛車和正式拍攝的機會,出來的結果不負眾望,更成功打破紀錄!特技演員出身的《特技狂人》導演大衛雷奇(David Leitch)表示:「這套電影是作為特技演員時自身經驗的寫照,戲中每個特技都是真實拍攝。我們在拍一套向特技演員致敬的電影,當然要設計規模最龐大和最精彩的特技動作,嘗試去打破一些紀錄。」

《特技狂人》有大量動作場面,未公映已備受關注。 《特技狂人》由賴恩高斯寧夥拍艾美莉賓特。 《特技狂人》是一部向特技演員致敬的電影。 《特技狂人》戲中的翻車特技打破了健力士世界紀錄。 特技人勞根荷蘭迪為《特技狂人》拍攝翻車場面,完成翻滾8圈半的創舉。 特技人勞根荷蘭迪為《特技狂人》拍攝翻車場面,完成翻滾8圈半的創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