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7 12:19:02

王淨公開性感照 偕男友曹佑寧甜蜜遊馬爾代夫

分享:
王淨近日公開靚相,引來男友曹佑寧甜蜜回應。

王淨近日公開靚相,引來男友曹佑寧甜蜜回應。

台灣電影《周處除三害》女星王淨,近年在影視界均見成績,感情方面亦相當得意,早前更傳出她與男友曹佑寧婚訊及懷孕消息,不過兩人也對相關傳聞急急否認。

王淨儘管工作忙碌,仍不時在社交網分享近況,近日更貼出泳裝照,罕有展現性感一面。王淨繼日前公開出海靚相外,昨日再貼新相,見她身穿紫色泳裝低頭甜笑,渾圓上圍更是呼之欲出,還有一張是她踎低擺甫士,同樣獲網民大讚吸睛,而王淨亦寫:「小肉肉說你好,要有禮貌的你好,喜怒哀樂的蛋也是你好,蟹蟹也說你好你好」,不僅大批網民留言,就連男友曹佑寧也附上微笑emoji及回應:「哩賀~~」。兩人放閃互動引起網民注意。最近,曹佑寧出席活動時就表示早前與王淨趁空檔飛往馬爾代夫度假,甜蜜在當地度過了七日六夜的二人世界。

王淨公開在馬爾代夫拍下的水着寫真。 王淨日前亦在IG公開出海靚相。 王淨與曹佑寧感情穩定,早前更傳出婚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