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09 20:00:13

蒼井空從良多年過低調生活 帶孖仔到主題樂園公開全家福

分享:
蒼井空從良多年,2022年曾為黃明志歌曲《別人的老婆》擔任MV女主角。

蒼井空從良多年,2022年曾為黃明志歌曲《別人的老婆》擔任MV女主角。

人稱「蒼老師」的昔日AV界天后蒼井空,自從2017年從良退役後,翌年下嫁光頭DJ老公NON,並誕下雙胞胎,如今已成為一位平凡家庭主婦。

蒼井空近年生活低調,正處於半退出娛樂圈狀態,2022年底曾為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單曲《別人的老婆》拍攝MV,並以蒼老師形象登場。蒼井空的YouTube頻道已有多月未見發片,就連社交網也同樣甚少更新近況。不過,蒼老師今日就難得公開一家四口的最新全家福,與老公和一對孖仔到超級任天堂世界享受天倫樂,大曬幸福。其實,蒼井空每年也會在社交平台跟粉絲拜年,今年初她就安排一對囝囝以母子裝扮龍拜年,相隔近兩個月終於再出新post。

蒼井空在《別人的老婆》的MV中化身「蒼老師」。 蒼井空今日難得公開一家四口的最新全家福。 蒼井空今年初跟一對囝囝扮龍拜年。 蒼井空不經不覺從良已踏入第七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