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14 16:24:42

逆天奇案2|林夏薇做女主角戲份勁少 馮盈盈劉佩玥等極都未出場

分享:
林夏薇作為劇中第一女主角,但出場次數更少過蔣祖曼。

林夏薇作為劇中第一女主角,但出場次數更少過蔣祖曼。

無綫熱播的《逆天奇案2》已經播了十集,劇中每個案件單元都有不同藝人客串。進入第三周,劇情更見緊湊,上輯飾演「第三者」的馮盈盈,將與「正印」林夏薇攤牌的對手戲。

不過,有網民就投訴作為女主角的林夏薇,戲份十分少,由於劇情有意安排她與方力申在一起,但二人的互動場口並不算多,就連跟陳展鵬的對手戲也是極少。有觀眾認為上輯已經有類似情況出現,原以為續集會改善,但至今感覺予人一直在拖,戥林夏薇不值。

林夏薇最後會選陳展鵬還是方力申?

林夏薇最後會選陳展鵬還是方力申?

林夏薇︰之後會愈來愈多

雖然林夏薇受訪時稱故事鋪排上,她將會比較多戲份,而且更預告待馮盈盈現身之後,她與展鵬、方力申、高鈞賢等會陷入5角關係,並安慰fans要密切留意。除了林夏薇戲份少,就連她的「情敵」馮盈盈,引起話題的劉佩玥亦是遲遲未見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