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16 22:49:44

逆天奇案2|梁小冰變阿婆嚇親網民 化老妝與老公陳嘉輝登場

分享:
梁小冰在《逆天奇案2》的打扮令網民大為震驚。

梁小冰在《逆天奇案2》的打扮令網民大為震驚。

《逆天奇案2》今晚(16)播出的一集,除了大家關注馮盈盈喊晒口跟林夏薇道歉的場口,最引人討論莫過於梁小冰以老人妝示人。由於梁小冰一向予人白淨、美美的形象,如今她在劇中突然變成皮膚黝黑,非常憔悴的「蘭姨」,令人一時難以認出,當發現是梁小冰時,網民大都感到震撼,難以相信他們見到的「皇呀媽」梁小冰竟然成為落泊老婦。

梁小冰過去的角色都打扮漂亮。她在《導火新聞線》的演出,令人印象難忘。

梁小冰過去的角色都打扮漂亮。她在《導火新聞線》的演出,令人印象難忘。

劇情提到梁小冰是一名小販,靠在街邊賣手作維生,但遭到黑社會騷擾,而且又受到鄰近檔口的小販欺凌。滿面愁容的她以一身老土打扮推住車仔運送一袋二袋尼龍袋,完全打破了過去她的光鮮亮麗形象。至於她的老公陳嘉輝就扮演好心街坊,會為她出頭,而陳嘉輝的打扮就是一般中年商人打扮。

李國麟在劇中稱「蘭姨」梁小冰未到50歲,對方如斯下場全跟自己有關。未幾劇情就安排回顧李國麟與梁小冰年青的故事,劇組亦特別找來一個五官跟梁小冰頗似的年青女演員扮演後生的蘭姨。

梁小冰與陳嘉輝夫妻檔演出。 梁小冰與陳嘉輝夫妻檔演出。 梁小冰在劇中的打扮震驚網民。 梁小冰在劇中的打扮震驚網民。 梁小冰與陳嘉輝夫妻檔演出。

梁小冰《逆天2》老婦打扮︰

梁小冰在《逆天奇案2》的打扮令網民大為震驚。 梁小冰在《逆天奇案2》的打扮令網民大為震驚。 梁小冰在《逆天奇案2》的打扮令網民大為震驚。 梁小冰在《逆天奇案2》的打扮令網民大為震驚。 梁小冰在《逆天奇案2》的打扮令網民大為震驚。 梁小冰在《逆天奇案2》的打扮令網民大為震驚。

早前梁小冰出席活動時,提到今次的演出,是她從影以來未曾演過,相信可以為觀眾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如今出來的效果,亦如她所言,令人「耳目一新」。她又形容今次角色難度很高,在收到劇本之後,跟陳嘉輝在家中反覆討論及練習。

Ad Block
梁小冰年過50,依然保養得宜。

梁小冰年過50,依然保養得宜。

重溫梁小冰港姐舊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