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14 15:13:07

金像獎2024|小薯茄程仁富童童朱Mic做紅地毯直播主持 拍片揭準備工夫(有片)

分享:

(左起)小薯茄三位主持朱Mic、童童、程仁富擔任金像獎紅地毯網上直播主持。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今晚在尖沙咀文化中心大劇院舉行,今屆紅地毯環節直播主持請來YouTube頻道《小薯茄》的程仁富、童童及朱Mic擔任,亦是繼《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之後,再有YouTube頻道主持擔任該職位。

試當真成員蘇致豪及許賢為「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主持紅地氈,但當時他們頻頻看電話,曾被網民轟欠專業。

睇相認樣背人名

小薯茄昨日在其官方平台分享準備工作,程仁富脫去上衣表示,今次是光宗耀祖機會。片中見到他們不停開會,又觀看所有入圍電影,背熟行紅地毯的人名,片中見到他們更把出席人士的照片列印出來,以便他們可以認清楚每一位。

日前他們出席拜神儀式時,三人表示心情好緊張,「囉囉攣」,又稱事前特別看了入圍演員的訪問,希望屆時有機會可以跟他們互動,嘗試把網絡材料帶到紅地毯上。

小薯茄在其官方平台分享準備工作情況。 小薯茄在其官方平台分享準備工作情況。 小薯茄在其官方平台分享準備工作情況。 小薯茄在其官方平台分享準備工作情況。 小薯茄在其官方平台分享準備工作情況。 小薯茄在其官方平台分享準備工作情況。 小薯茄在其官方平台分享準備工作情況。 小薯茄在其官方平台分享準備工作情況。 小薯茄在其官方平台分享準備工作情況。 小薯茄在其官方平台分享準備工作情況。 小薯茄在其官方平台分享準備工作情況。 小薯茄在其官方平台分享準備工作情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