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14 22:15:37

金像獎2024|72歲洪金寶接受終身成就奬 老拍檔張艾嘉頒獎重溫親熱戲 (有片)

分享:
金像獎2024|72歲洪金寶站台接受終身成就奬。

金像獎2024|72歲洪金寶站台接受終身成就奬。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今晚(14日)在尖沙咀文化中心舉行,今屆終身成就獎由張艾嘉擔任頒獎嘉賓,向縱橫香港影壇逾60年的洪金寶頒發奬座,張艾嘉大讚洪金寶「舞功」一流及廚藝了得,更稱在她眼中的洪金寶十分溫柔,此時大會播出兩人當年合作的談情戲準備親熱場面,令現場引起一陣笑聲。

感謝兩任妻子

當72歲洪金寶出場接受殊榮,逐一感謝多年來拍檔及洪家班兄弟,又多謝前妻為他生了四個仔女,當然亦有答謝現任老婆高麗虹,並向台下妻子傳情,高麗虹即向老公送上心心及讚好手勢。臨離開頒獎台時,洪金寶不忘搞氣氛,向張艾嘉表示剛才播出的親熱戲未完成,現在可以連戲,此時張艾嘉立即把洪金寶拉入後台。

金像獎2024|香港電影金像獎請來張艾嘉擔任頒獎嘉賓。 金像獎2024|張艾嘉向洪金寶頒發終身成就奬。 大會播出兩人當年合作的談情戲,令現場引起一陣笑聲。 洪金寶答謝現任老婆高麗虹。

恨攞最佳導演

洪金寶在後台分享得獎感受,提到去年在亞洲電影大獎上已獲得終身成就獎,笑言:「攞完真係諗住可以收皮,仲有香港電影金像獎嘅終身成就獎,呢個係好驚喜。其實我好多得到嘅係,拍咗200幾部嘅導演,我竟然未攞過最佳導演,我梗係恨攞一次最佳導演,所以我諗住拍得十多部電影,其中有一部提名就好開心。」

難過拍檔離世

洪金寶透露亦想再拍奇謀妙計五福星,當年該片由他執導並夥拍鍾楚紅、秦祥林、馮淬帆、岑建勳及去年離世的吳耀漢,還有成龍及元彪參與演出。不過,洪金寶嘆道:「其實我好想拍五福星,但係有啲星走咗,冇得延續,心裏又好難過。」他表示拍戲是想為觀眾帶來歡樂,直認也有想過發掘新演員做主角,但考慮到要培育新人並非易事,更要培養五位年輕人做五福星,擔心未必有觀眾捧場。因為健康理由,洪金寶被太太控制飲食,他笑言好多嘢想食,現在最想吃京菜的大滷麵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