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16 13:56:09

馮德倫po舒淇黑圖賀老婆生日 網民:你勇氣真係好強大

分享:
馮德倫與舒淇由朋友變夫妻,結婚近8年仍然恩愛。

馮德倫與舒淇由朋友變夫妻,結婚近8年仍然恩愛。

舒淇今日(16日)50歲生日,身為老公的馮德倫當然要有所表示,不過他卻選擇以另類方式祝賀老婆,竟然在社交平台po舒淇年輕時的「包包臉」黑圖,寫道,「Anyone seen my wife? It’s her birthday today」。但舒淇就回應,「算盤已備好⋯⋯」示意慢慢同你計,兩公婆公開打情罵俏,結婚近8年,不時在對方生日放閃,非常恩愛。不少圈中好友都留言送祝福,蔡卓妍寫道:「Sweeeeeet」,余文樂則以爆笑emoji回應,雖然不少網民留言都大讚壽星女當年很美,亦有留言,「喺個老婆生日嗰日,將佢嘅陳年黑圖拎出嚟曬,你嘅勇氣真係好強大。」

馮德倫po黑圖賀老婆舒淇生日。 馮德倫po黑圖賀老婆舒淇生日。 被老公馮德倫po黑圖,舒淇留言:「自盤已備好」,慢慢算帳。 馮德倫日前出席金像獎頒獎典禮,擔任頒獎嘉賓。 馮德倫與舒淇結婚近8年,間中會放閃。 馮德倫與舒淇於2016年結婚。 馮德倫與舒淇於2016年結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