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13 11:10:38

黃婧靈波波26歲生日派福利 多角度曬震撼級上圍令網民窒息

分享:
黃婧靈波波26歲生日派福利 多角度曬震撼級上圍令網民窒息

波波「Big」爆上圍令網民窒息。

「無綫咪神」黃婧靈(波波)憑住36E驕人上圍火速上位,早年她主持《後生仔傾下偈》時,曾獲曾志偉點名表示欣賞,自此波波獲得不少主持節目的機會。雖然波波近年收起性感,但密實的衣著仍然難掩其驕人身材,上節目時不時都會被主持人拿來當話題。昨日(12) 是波波的26歲生日,她就在社交網大派福利貼出一輯婚照,豐滿上圍震撼眼球。

波波在生日的大日子分享多張靚相,相中見她穿上一件吊帶低胸婚紗,身材玲瓏浮凸,並多角度大曬「Big」爆上圍,幾乎令網民窒息,她寫道:「改好咗好多壞習慣,建立咗好多新習慣,期待日後繼續進步 #好少可一次過po十張相 #十全十美」不少網民被波波震撼級的身材搞到流晒鼻血,並表示:「好想埋個頭入去」、「性感波波返嚟啦」更有人好奇問:「波波喺咪要嫁人喇」。

波波26歲生日派福利。 波波26歲生日派福利。 波波26歲生日派福利。 多角度曬震撼級上圍。 波波穿上一件吊帶低胸婚紗,豐滿上圍表露無遺。 波波多角度曬震撼級上圍。 波波多角度曬震撼級上圍。 波波多角度曬震撼級上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